2011年3月28日星期一

当我....就会想起...

每当我看到.....就会想起.....

当我看到意大利面的时候....就会想起Ivan Lim 煮给我和Mickey吃
当我看到Hebe的时候...就会想起Mickey 很喜欢他
当我看到人家为爱情哭到很厉害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以前为爱情掉眼泪的时候
当我听到一些歌曲...就会想到和Cass Chan 在K房唱歌的时候
当我做数学的时候.....我就会想起静宜叫我做数学的时候
当我看到溜冰场的时候......就会想起Dream Man 牵着我的手一起溜得时候
当我想吃Kim Gary的时候.....就会想起和美智一起吃会比较好吃
当我到J.Cob Donut 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和美智一起在Sunway 吃的时候
当我看到排球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我以前打排球的时候 很开心
当我看到羽毛球的时候....就会想起我以前打羽毛球的开心的时光
当我看到拍大头贴的时候.....就会想起和John Tan一起拍的时候
但我看到石椅的时候.....就会想起以前早上读书的时候在那里和朋友哈拉的时候
当我看到妹妹到羽毛球的时候....就会想起和静宜打羽毛球的时候
当我看到芋角的时候.....就会想到Desmond 妈妈在我的生日的时候做给我吃 很好吃
当我看到西餐的时候......就会想到以前有人答应我请我吃不过没有请到我吃
当我看到我的Casio手表的时候.....就会想到John Tan 送给我的神秘礼物
当我看到家里的电话的时候......就会想起以前晚上和Angel Cheng and Cass Chen将心事的时候


其实还有想起很多的....只是一时想不出来
这些都是我成长得器重一部分经历...和点滴 这些都留在我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