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after spm xd

我什么都不想写 只是想写开心的东西 23的那一天发生很多事情
有开心也是有伤心 不过在23的那一天 我觉得最开心是在after take spm result
因为和Khin Khin,Angle,Soon,啊标和诗惠去Leisure Mall 的Neway唱歌
昨天唱到很爽 因为我已经有半年多没有唱歌了 所以昨天唱到很爽
难得我还可以利用我是STUDENT PRIZE的价钱来唱 赚到 而且昨天也是拍了很多照片
看照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