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成绩出来了 XD

成绩出来了 出来了 我首先必须要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开心 还是 伤心 还是 气馁???首先对于自己这次的考试我没有后悔过
因为我真的付出了很大很大的努力了 是不是我从来都和A无缘??
所以这次的考试我没有抱很大的希望 希望国语及格就好了
当我一拿到成绩的时候 看到国语及格了 及格了 我真的跳起来了 真的很开心
一直抱着朋友来哭来笑 一直很担心的国语及格了 可是再看下去 我有三科不及格了
弄到我要哭还是要笑 自己也搞不清楚 拿成绩的时候心脏真的要跳出来了
很多人打电话给我问我的成绩 我已经和他们讲了我的成绩是不好的
他们还是要打电话给我 问我拿到没有 我已经紧张到要死了 一直和自己讲冷静冷静
好像在安慰自己那样 都不知道怎么样好 很不知所托
我想读中六 可是我的亲戚们都劝我不要读中六 所认为我会读不上
可是如果我读到中六 我可以为我妈妈省很多钱 而且我妈妈又不只是我一个女儿
还有一个弟弟和妹妹 妹妹又很能读书的人 弟弟又不读书 妈妈都很头痛
对 我真的很怕考试 如果真的怕考试 难道我就是不要去考试吗??
我就是要去克服啊 难道我就是要逃避到一世吗??如果中六成绩出来不好
我起码也不会怎么样的不开心 因为问题是出现在自己 如果我读College的话
成绩出来不好 我真的会崩溃的 因为毕竟怎么样讲都是花妈妈辛辛苦苦赚回来的钱
肯定会辜负妈妈的 如果不读书就去做工 可是我想读书 想得到知识
spm  我真的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讲到完 我是输给自己 是自己的问题
我一定要去解决掉他 问题现在是 我应该读COLLEGE好还是中六???
我也很感谢我的惠芝阿姨 他很紧张我 很帮我的找学校 谢谢你
妈咪昨天晚上在车也是解释了很多东西给我听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好
可是我真的想读中六  就算几辛苦读都好 我一定可以读到的吧
希望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