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

朋友

上次写的时候忘了写一件事情 就是要谢谢一个人 他就是Sim Tam
有没有觉得我的部落格变化很大嘞 我真得很没有设计的天分 弄了很久还是很难看
他一下子而已就很好看了 谢谢 =)
心情很纳闷啊!!!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朋友了!!
感觉自己身边很多的朋友都还想随着年龄的去改变自己???而我自己还原地不动???
其实我是一个很怕闷很怕静很怕孤单的人来得
可是我很讨厌每次给人家讲 你会怕们的咩???你酱多朋友 听起来真的觉得很讽刺!!!
回想起以前。。身边有些朋友会认为我有很多朋友??我真的没有朋友的感觉
看到他们 真的觉得有很大的距离 是不是每个人到一个阶段 朋友也是会更着去到一个阶段
朋友有时好起来就“一件底裤两个人Share”不好听就不知道叫什么了 = =
有时在想要怎么样才可以扩大社交圈子??最近真的觉得心情很平静
要怎么样才可以认识到多朋友??可是有时你当人家朋友 人家不当你朋友
这个是叫朋友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