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

喜事 xD

今天一早起身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感觉很爽哦 不过我是严重性不够睡哦
因为昨天晚上帮忙妈妈买饭 所以没有看到电视 没有追到戏
我真的严重性戏鬼  没有办法咯 这套新加坡戏很吸引咯 哈哈哈
结果看到凌晨六点钟才甘愿睡觉 救命啊!!一队与熊猫一样的黑眼圈已经出来了!!XD


就是这套戏 (三十风雨路)很值得看







找了很久 只有这两张 我觉得很好看 就是这位女主角啊枝
这套戏是讲这一个女人如何坚强的过日子 她的坚强 感动我了
她很坚强 她嫁进这个家 忍忍忍 什么都忍 什么都做什么没关系 不会计较 不会认输 没有心机
他的角色就是 很独立很有主见 不会逃避现实 肯面对 什么事都可以解决
我也希望自己也是一个很坚强的女人 看到他这套戏的角色 真的很佩服他
这套戏真的看到我掉眼泪 她的坚强她的倔强 真的不知道现实中的人 有没有这样的人??
而我是一个很会逃避现实不会面对现实的人 看到这套戏  我真的觉得很惭愧=(
不过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改变道德 要每天提醒自己 “你是可以的”!!!


不知不觉23号了 不知道要开心还是伤心 =(
那天是我在人生中很重要的日子 很紧张 在家等、
再加上当天也是我的大表姐结婚的大日子 他很幸福的 因为这个未来老公可是他的初恋情人哦
想不到吧 哈哈哈 真的看不出哦 他们已经爱情长跑了11年 羡慕咯
哈哈哈 分享下他们的婚纱照 =)


















很漂亮吧 =)
在这里祝他们新婚快乐 白头到老=)
也祝我spm成绩漂漂亮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