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期待 XD

嘿嘿..最近的我很无聊很得空 所以就常常跑上来了
本来今天不知道要写什么的 今天也是很得空 一口气就看完了我要看的戏
弄到我很得空了 没有戏追了
主题写期待 其实期待什么嘞??就是期待明天和星期三咯
期待明天 期待明天做么 因为明天是我的family day 咯 回来酱久都没有一家人出街了
不是弟弟补习就是妹妹补习 他们全部都很忙 又不能怪他们 他们要大考了
难得明天妈咪讲看电影和买星期三出席大表姐的宴会衣服 很开心 本来我想买的
可是想到以后读书用到都是钱了 能省就省 哈哈哈 几时变到大个女了 开玩笑
死咯死咯 还有一天就23了 很怕死咯!!救命啊
要拿成绩了要拿成绩了 没有眼看咯 反正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不过也希望会好看一点咯
拜托拜托 xd 怎么样都不要很难看咯 我努力过了 拜托拜托


我妈妈讲如果成绩出来能读中六就读哦 我的妈妈太看得起我了
我自己都没有把握 不过想到也是对的 因为读college 很昂贵 读政府的怎么样都便宜点的咯
怎么样都好 加油加油 =)


我的Mr.Right 几时出来 等你等很久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