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Prepare Prepare XD

准备准备准备 很多东西要准备 准备 哈哈哈
我要准备好心情 认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迎接新的白马王子和新的课程
不知道当我踏入了新的学校会怎么样的呢???
星期二我是抱着充满期待的心情还有紧张的心情去读书
每当我一想起我需要自己搭巴士去读书 就感觉到有点可怕
因为以前每次都是依赖着人家载送载下 先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可是不够
我这种做东西好像没有睡醒的感觉 十二分精神不够 要一百分精神才够
想起以前读书是要校服蓝裙白衣 白校鞋 有校徽 现在什么都没有了

很想念以前的读书生活 XD












不知道还有机会穿上这些校服呢???
刚刚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哦 XD 她叫Mei Ting Yow 她是一个大美女哦 有点像英国人的感觉
希望可以和他成为知心的好朋友  XD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