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suddenly XD

suddenly 我很想写这篇部落 与大家分享 有一天的晚上
我睡觉在梦里出现了一个男子觉得很熟悉又觉得很模糊??可是这种场景已经发生了很多次
是我想太多了还是什么??还是我的王子要出现了??哈哈
我又发花痴了!!不知不觉还有四天我就要开学了
近来我好像没有动力了!!我好没有用哦 每天都需要推动力 没有推动力 整个人就没有目标
真的很没有 连静去当兵回来了 我的UNDANG都还没有及格!!真的很失败
有时当手指碰到键盘额时候 很多东西想从键盘写出来 可是有时就好像很多话出到嘴边
什么都说不出了 !! XD


-------------------------------------------------------------------------------------------------------------

我爱我的爸爸和妈妈 爸爸和妈妈知道我要开学了 就会长期回家睡觉了
也知道他的大女儿我很怕热 每天在家就感觉好像每天在吃生窝的时候 天天都满头大汗
就帮我装了一台冷气机在我的房间 万分感谢 谢谢你们
妈咪 我也知道你们很辛苦的供我读书 不过我知道自己不是读书的材料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升学是对还是错??是会浪费钱吗 会想读中五那样 付出了努力
结果还是一样吗??? 还是会怎么样???能想象到吗??
也不知道是正确还是会??????

-------------------------------------------------------------------------------------------------------------

最近迷上了韩国戏 妹妹之前吵着要买“灰姑娘的姐姐”我还以为没有什么好看
感觉没有什么吸引 最后他和Chean Chean 借回来了正版的 打开第一集 就给他深深地吸引住了
当中的女主角和男主角的爱情故事 也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 真的太棒了
以前的我怎么样都不会看韩剧 因为认为在爱情世界了的电视剧 拍得最浪漫的还是台湾
现在发现韩国也是  XD
 想知道 是不是每一套戏  每一次的爱情故事里 都有着一首属于他们的歌曲??
就好像 “下一站幸福”有 {我爱她}
“恶魔在身边” 有 {暧昧}
还有很多很多 那样我的爱情歌曲 又是哪一首呢???









男主角很帅吧 可是我不知道他是谁哦 弟弟问我 大姐
“他帅一点 还是马国明 帅一点 在我心中 当然是马国明啦”




看完这套戏 不知都有会追那一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