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近来的状况 XD

近来的状况 对不起哦 最近很忙 所以弄到现在才来UPDATE 不好意识
最近很忙哦 上个星期五六日就在The Mines 做Fair 很好玩咯 第二次去哪里的咯
我很想从乡下来的那样咯 哈哈哈 然后星期天去打羽毛 和Christoopher 他们一起打
很爽咯 自己的羽毛球技术 退步倒不能在退步 不过很开心啦 手酸咯
第二天天还没有亮我们就要爬起身了 很累咯 没有什么睡到 XD
去到外婆家 很开心咯 又可以和亲戚们全部在一起的感觉
看照片吧



我的阿姨 最爱的阿姨 哈哈哈



最爱的外婆 XD









和妹妹在等巴士的时候 乱拍 XD

路途中 经过那些树林 看到他们很可怜 .
我们要做四个钟头的车程 头晕 很累很累咯


光秃秃 哦






坐了四个钟头的车程 四个钟 傻了 肚子又饿 到了以上这间的餐馆 吃东西



这间就是我们全部四十二个人住的地方哦 外表很大间 里面很小间的咯
不过住一天 随便随便咯 本来有很多照片要上传的 不过电脑的问题 很慢 放弃了

--------------------  SKIP ----------------------

过后的东西就是 倒茶 接红包 玩新郎 乱拍照 谈天睡觉咯
然后就是拍大合照哦 当拍我家人的大合照的时候 我的二表哥就大大声喊
Yiiiiiii..........好像少了一个人酱的 我以为他讲的是我的弟弟 然后他就讲
肥婆 你的男朋友嘞 还没有来啊???痹掉 XD








 然后就是去准备喝下午酒咯 第二次参加和下午的喜酒 而且是在乡村举行的
很开心咯 不过那里没有什么电话线 我的电话一直都是ERMERGENCY CALL
气死我的咯!!! 然后我觉得那里的乡村气氛很好咯 因为那里是乡村 路很小 巴士不能进
只好走路咯 那里的人真的很准时咯 不像我们城市人那样迟到
那里的人做了很多令我觉得我们这里的城市人是没有的东西
大表姐的酒席是五点开始的 可是那些人四点半就已经到齐了 想不到
那些乡村人很有人情味咯 看到我们走路 主动要载我们去
如果是我们这些城市人 睬你都傻 你死你的事
很感动咯 然后喝完了 就赶着回去了 坐巴士回去了
回到路途中 睡觉睡觉 突然听到哥的女朋友喊我的名字
叫我起身看星星 Wa.......满天星星啊




真的满天星星 第一看到满天星星的感觉 那些星星感觉就像在旁边而已
很靠近的感觉 真的很漂亮很漂亮 看到我都傻眼了 不知道是不是乡村哪里
没有什么灯火 所以看星星会看到比较漂亮 很闪很闪的感觉
于是我就开了一首歌 蔡蓂佑 的我可以来听 我和妹妹就在那里唱歌
而我妹妹就唱 重来 哈哈哈 因为他的电话掉进马桶了
然后巴士走走下 巴士突然停来了 表妹的男朋友和我说巴士坏了
等着另外一辆巴士来 在我们回家 死咯 十点多在RAWANG 不上不下的感觉
全部人都累了 一个钟左右 巴士来了 回到家都两点多了
累都累傻了 不过这次的旅程 很开心 和表哥表妹他们的距离有接近了
也祝表姐新婚快乐 XD


不开心的是我的UNDANG又不及格了 很生气咯 在家里做的时候 很开心
一直都对到完 在那里做就!!!!!!! 气都气死我了!!!!!

不过我有两件很开心的事情要和大家分享 就是我找到College 了
也知道自己要读什么课程了 开心死我了 哈哈哈
很快的我又要开学了 面对新的环境 认识新的朋友 接受新的挑战 =)
讲了酱久都还没有和大家讲 我的学校就是Reliance College
应该很多没有听过吧 因为他不是什么很出名的学校
而我自己也不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女儿 普普通通就好了
而且我读的课程 他可是主修的哦 XD
我现在读的课程 就是 hotel & tourism management
不过要自己搭车去读了 没有人载去载回了 有点怕怕 要开学了要开学了
4月12号就开学了 很快哦 有点接受不了 哈哈哈哈
还没有找到目标的朋友 要快快去找哦 不要再浪费时间了 =——
加油 Gambateh XD


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就是 我刚刚在电脑和我的 Dream Man Chat lol
赚到 就开心死了咯 哈哈哈 还有看他的Relationship 哦 他和他的女朋友分开了
我很黑心咯 他们分开我将开心 哈哈哈
不过我也祝他们早日和好 因为他们才是一对的 祝福他们XD

不写了 如有不足 迟点补回 XD


6 条评论:

  1. 你那里可以这样!
    人家分手你很开心!
    就是你每天期望人家分手咯!
    现在人家分了,你开心咯!
    你这么黑心,dream man看了你都跑!
    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咯!
    心肠坏,没人爱!

    回复删除
  2. 你看清楚一点好不好!!!
    我不喜欢他 好不好 还有我已经没有和他联络了!!
    你不要乱乱讲 !!!

    回复删除
  3. 如果心理没鬼!去update做么?
    算了!自己最清楚自己!就这样

    回复删除
  4. 如果心里有鬼早就和他在一起拉 他们分手他们的事咯你将多时做么?还是你喜欢他???

    回复删除
  5. kyxin这个全家福照片好像不整齐哦!嘻嘻!

    回复删除
  6. 是咯 还有很多人还没有出席 XD 不过没有关系 相信大家很开心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