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好朋友 xd

话说今天我的心情很好 很开朗 很开心 不会心情很乱
什么原因呢??? 我也不知道 可能永远都能持续着这种心情是很好的事情来得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去弄要开学得东西咯 很快的真的要开学了
快到真的要呼吸不了 感觉还没有接受要开学的感觉 太久没有读书的感觉
 今天很开心应该还有一个原因的吧 就是我看了一部很感人的电影
就是这部啦 单身男女 和 Khin Low 看 哈哈 想不到吧
很好看 他们的追求和求婚都很浪漫咯 看到都觉得很幸福的感觉







看到这一幕 掉下了几滴眼泪 他们可是很辛苦才可以在一起的哦
今天还有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就是刚Mickey Zai 来我家 我们聊天 然后 Angel Cheng 也来 Khin
还有伟康也是有来 虽然不是聊很久 不过就是觉得很开心咯
明天和我的亲妹妹第一次一起去唱歌 期待咯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