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认识自己 XD

今天心血来潮想写部落格 因为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怕大家把我给遗忘掉 XD
今天的题目是认识自己 至从去了一个班会 叫“启慧班”上了一课的感觉
虽然时间很长 不过都很开心 XD
先讲下我近来的的状况吧 最近读书的压力很大 真的很大 爸爸和奶妈都一直在我的耳朵
碎碎念”一直讲爸爸给你很多钱读 要努力啊 不要浪费你爸爸努力做工赚回来的钱啊
你都知道现在经济不好 而我奶妈 就叫我抱着RM26千的价钱来读书就会很专心的啦
哪里会咯 感觉很辛苦 不敢夜夜睡觉 怕第二天上课打瞌睡
也在第二天有上课的东西给准备好才敢睡觉
不过在这间课室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哦
Momoko Lee,Angel Ng,Pei San,Vicco Koe,Eliss 还有很多啊 很开心认识到大家
刚刚上课第一天全部都很安静 怎么知道一个星期后 全部其实都好像是猴子的感觉
哈哈哈 因为全部都爱讲话 有人问我做么我做么要选这科来读
我知道了 原因是因为 我很喜欢出国旅行 不过每次都没有机会 而妹妹就每次都有的旅行
哈哈哈 这个理由会不会很烂 哈哈哈
好啦 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我的ptptn 的东西终于弄好了一点点 不用睡不着了
还有一件事情睡不着就是我的undang 啊 救命啊!!!
好了讲回主题  认识自己 对于我自己的认识 不是很多




2007年的我


2008年的我




2009年的我




2010年的我




今年2011年的我

好像没有怎么样改变到的感觉 算吧 不过在心灵上因该改变不少吧 XD
我是一个怎们样的人呢???我自己认为暴喜暴优是这样吧 很容易把情绪写在脸上

认识自己 是怎么样才算是认识自己呢??告诉你们三围??我没有身材咯
拥有一副水桶腰 给人为一副很高的身高 其实一点也不高 = =
重量 这么容易告诉你们咩??很秘密的事情来的咯 XD

优点  :   应该随便吧 很CIN CAI 开朗 勤劳 孝顺吧 因该没有了咯
怎么办 优点这么少 除非你们认为我还有什么优点我还不知道不介意你们写Commant给我知道
给我开心点 XD

缺点   :  暴力,情绪化,妒忌心强,没有信心,羡慕心强,小气,容易发脾气,
紧张,没有脑,讲话伤害人家,虚荣心强,爱幻想,爱埋怨
很多咯 哇 吓死人了 不过不用尽我会努力努力的去改掉的 给点支持的力量 XD
现在我已经没有去羡慕人家了 我一定可以的 XD


这张是唯一一张的全家福 在去年的Port Dickson 虽然不是很美 但很珍贵哦



爸爸和妈妈 XD



亲爱的妈咪和我 XD



亲爱的妈妈和我 XD



我的亲爱的爸爸和我 XD



家庭  :  我生长在一个小康之家 拥有两对父母 还有一位可爱的妹妹和弟弟
还有本事的干姐姐 以前的我不会知足 每次埋怨为什么不是自己的亲生妈妈自己照顾自己的
是一位不同姓的妈妈照顾我 不过我也很庆幸有这样的奶妈
谢谢你妈妈 因为如果当年不是的严格的管教 或许现在的我都不知道是怎么样了
坏还是好已经不重要 不过最重要的事我觉得自己现在很好 XD
我之所以长得那么大是因为爸爸和妈妈的付出用了他们的双手努力地煮瓦煲鸡饭
努力地拿饭给客人吃 付出了时间来换取金钱来养育我们
还有我拥有一对很风趣的爸爸和妈妈 尤其是我的爸爸他永远的那么爱开玩笑
不像朋友的爸爸那样是一位严父妈妈也是很爱和我们开玩笑
他们也付出了和我们一起长大的快乐时间 和健康 正所谓“有付出才有收获”
所以我一定会努力的读书的 不会浪费你的金钱和努力
爸爸和妈咪谢谢你 XD



妹妹和我 XD

还有一个可爱妹妹 这个妹妹也不知道要怎么样讲他 他的性格完全不同我
他的性格很文静 读书一流 记忆力超强 不过很讨厌他有了电脑 就会忘记做很多东西
还有不喜欢他很懒惰 每次都是要妈妈收拾他的自己的东西 》《
不过我很喜欢和她聊天 喜欢带他去补习的时候和她聊天 他有时很可爱的
很单纯 很受保护 所以我以他为荣 祝福他的今年大考又可以拿到很多A回来 XD



弟弟和我 XD

还有一个弟弟 他有时很固执 很讨厌他 不过他很懒惰不爱读书
弄到大家都很担心他的前途 因为现在的社会没有文凭是不可以的
告诉他 他讲不听 很生气 每天都沉迷着电脑
最近的他很开心 因为他今年在运动会上入选了参加赛跑和铅球
我知道他们年参加都选不到他 所以今年的他很努力的去练习 我告诉他
如果赢了一面奖牌回来 他要吃什么我都请 XD
不过也希望他能在这次的鉴定考试能考取好的成绩 不要留班就好了
还有运动会 加油加油 XD

爱情  :  在爱情这个道路里 回想起来好像没有认认真真的的谈一场恋爱
曾经用有过两段恋情 第一段傻傻下过了一年多 不过都不想谈恋爱 只是好像是手机传情
第二段 刚开始真的很想谈恋爱 但是收场是很不开心的 现在的我也像想迎接一段新恋情
不过一切都顺其自然 XD

朋友  :  表面上很多 不过大多是都是halo 再见的朋友 不见得是好朋友吧
不过也不知道要怎么样去形容他们 不过朋友式由心发出来的去交的好朋友
不一定对朋友付出了就会要去回报 终止没有做对不起他的事情对得起天地良心 就很好咯
不过我没有做过对不起朋友的事情哦 因为在我身边的好朋友 都对我很好哦
没有伤害过你们 谢谢你们 XD


好了不知不觉也好像写过聋了 要在此停笔了{做么好像写信的感觉??}
要继续做undang 还有温习功课咯 XD 再见

4 条评论:

  1. undang 可以包的,在fail会用上更多的钱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回复删除
  2. 不要包 我相信我可以考到的 我相信我自己 你很久没有来我这里写commant 了 欢迎 =)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好吧,我也相信你的努力会达成你的目标,祝你成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