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朋友 XD

今天是开学的第三天 今天的课上到很开心哦 今天的lecturer名叫Mr Colin
一个男子来的 很矮的不过也是几帅下的 哈哈哈 他的教课方式 我很喜欢哦 很风趣
很开心 他也是将我的名字很开心 听到我更开心 哈哈
今天上课上了Food Nutrition,Saferty and Hygiene上到我很开心 一下子时间就到了 不想结束他课
而且今天有认识了四五个朋友 那些朋友都很Nice 他们说我的名很容易记 哈哈哈
谢谢你们咯 要谢谢就谢谢我妈妈和我公公他们咯 他们帮我改的 我也是很喜欢
我也希望我永远都能像我的命一样 凯欣凯欣开心

还有今天我帮我的一位朋友改了一个洋名 Elliot Tan 不知道会不会难听
不过这个名我本人很喜欢啦 哈哈 觉得很好听 我叫我弟弟用这个名 他不要 >0<
我都不知道觉得几好听 他应该不会嫌弃吧 哈哈哈 XD


将会今天的主题吧 今天的主题是朋友 朋友 有很大定义
我记得我爸爸和我说男子和女子之间是没有好朋友这两个字的
男子对你女子好 一定是有它的目的的 女子对男子好也是一样有目的的
以前我不相信的 现在有80%信了 因为有一些我的男性朋友和我很要好
不过原来他们是喜欢我的 不过当我拒绝他们的时候 他们就不会再和我做朋友了
难道男女之间就没有单纯的友谊吗??没有的吗??现在我的身边的朋友喜欢朋友
做么一定要喜欢呢??不能纯粹的做好朋友吗??不怕等下又没有朋友做吗??
还是应该这样讲我们人类的头脑从来就没有单纯的想过东西 总是爱想不应该想的东西
是不是应该这样讲 这样将会不会比较好听一点??这个世界上不是男就是女
如果朋友不是男就是女 那样还可以和谁交朋友呢
朋友就是一世永远是朋友吗??我以前的那六个好朋友 现在都已经个分东西了
没有去联络了 以前还有很多很多朋友也是 有联络的 比较多的 应该是Mickey Zaii
我相信他是真心的和我交朋友 我也是 XD
朋友 其实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的 XD



最近看了“灰姑娘的姐姐”就爱上了韩国歌 尤其是这首“非你不可”原来是Super Junior
里面的其中一个人唱的 好像叫 “艺声”很好听哦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