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心情篇 XD

心情篇 今天很突然的想写心情篇 因为最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本来不想写的
觉得很多事情一下子从下来 消化不了 很饱的感觉 想学下自己平衡下自己的烦恼
结果什么都做不到 失败吧
刚开学了三个星期 不过就要考试了 而且还要考六个chapter 傻了咯
真的很辛苦咯 都还没有完全适应 不过我还是需要温习
所以决定今天不要在动书了 很怕人 而且我的classmate大家都很爱我的咯
做么说爱我 因为他们投选我当class rep 咯 都不知道他们是爱我还是讨厌我?
哈哈哈  不过既然他们选到我 我会好好的做的
很快的 sport day 要来临了 考试也是要来临了 很像令自己可以成熟点
可是还想做不到 要怎么样做才可以成熟点??
谁可以告诉我??近来和父母吵到很厉害
请你们放手吧 我已经读学院了 其实你们明不明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