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happy holiday XD

HAPPY HOLIDAY 今天是劳动节 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
做么我会认为我这次的假期很快乐呢??哈哈哈 因为我的表哥和表姐来我家度假三天两夜
他们总是爱来我家就爱带我们喜欢吃的东西 很开心的 因为有好料吃哦
我都将很容易养的啦 友好吃的东西吃不是可以咯 哈哈哈
我妈妈每次和我说最好给人骗掉 哈哈 做人要做到那么复杂做么 好了好了
我离题了 !!回归正题 我表哥表姐 他们都因为假期就来我家度假 带着自己的另一半
羡慕Hor 没有办法咯 缘分未到 哈哈 是这样的咯
然后他们来了 我们就和红酒谈天咯 我不喝红酒的 我喝啤酒的 厉害嘞
不是我不喝是不会品尝红酒 哈哈哈 只好和啤酒咯 然后我的外婆怕我们饿到
走了一大窝的鸡脚 我的干妈妈(阿姨)本来讲好了要煮kari ayam 给我吃的 可是他请不到假
所以就买了我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包 很好吃的咯 我表哥也是很好的咯
买了我最喜欢吃的榴莲蛋糕 好在是在batu cave 他特地在哪里买 还有买一些蛋挞
很可爱的蛋挞 也是很贵的蛋挞

这个就是榴莲蛋糕 远远就闻到榴莲的飘香味 很想吃了咯






这两个蛋挞看起来很好吃哦 不是看起来很好吃 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是很贵吃
一个一块 不过不是我付钱 好才 哈哈 谢谢他啦


今晚还有很多东西吃的咯 还有satay 鸡翅膀 还有很多很多啦 讲不完
不过很伤心的事 我的减肥计划失败了 对不起咯 khin low 我已经很多天没有吃好料了
不过我已经瘦很多了啦 没有吃将多 假期破裂而已


还有一件事情 我找到我要的东西了 就是



星星知我心 照片不清哦 我要找这套戏很久了 找到很多翻版的
不过 我又一次放学了和angel 去leisure mall的porpular店哪里看到了 不过rm 49.90
还可以啦 不会讲很贵啦 很长咯 百多集 还剩最后一个 看我都是与他无缘的咯

失望了!!!




leisure mall 的最后一个 最好他可以等到我来买掉它!!
很好看的 看到会很感动!!!我之前看了一个翻版的 不过我给人家骗了 买到51-100集
没有头没有尾 不过都看到我哭到傻 =(

给你们看故事大纲吧 =) 这套戏是很久的戏了的 我妈妈的那个年代 不错看哦 =) XD

故事大纲

本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林福地执导,由“世上只有妈妈好”歌曲演唱者吴静娴主演,手法写实,阵容坚强,情节感人。本片播出时,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等地曾引起极大轰动。卖水果为生的王明,不幸被马保昌所开的货车撞死;王明的遗孀古秋霞体弱多病,身边留下五个3—12的孩子,立即陷入了困境之中。事经新闻传播界披露之后,引起热烈反应,有的伸出援手以金钱支援,有的愿收养王家的孩子。古秋霞是位深爱子女,刚毅而有远见的女人,她去检查身体,却发现自己得的是不治这症,顶多只有几个月生命,乃暗下决尽决心,选出若干情况良好的家庭,准备反子女分别送人收养,在送养过程中心如刀割,但却一直表现得坚强平静。最后五个孩子被安排在五个不同阶层的家庭:有富豪之家,舞女,不能生育的年青夫妇,退休老兵,养鸭子的农户。家庭哩有贫富之分,每个家庭都对孩子倾尽同样的爱心。在领养孩子的过程中,发生了许多感人肺腑的故事。秋霞去世之后,坚强的大女儿秀秀有意将弟妹再要回来一家团聚,而秋霞出海多年的船员哥哥古朝富也在此回来,古朝富和秀秀是如何将送出去的小孩要回?从一个家庭分散至五个家庭的小孩们,如何来适应陌生的新家庭?……五个孩子的成长状况,成了整个华人社会关注的焦点。
要考试了 期待我下篇吧 准备考试篇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