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胃痛篇+college life again XD

WAO 很久没有些部落了 最近很忙很忙 忙到给vicco koe 讲好像和时间赛跑
哈哈哈 不知不觉我开学了一个月多 (讲废话) 哈哈
话说回来 我昨天胃痛 痛到就晕的感觉 很痛很痛 昨天爸爸就特地带我们一家人到pj吃东西
可是我的肚子很不争气 吃了要去啊嘛的家 其实我很不想去的 因为我已经累到没有力讲话了 
一回到家就赶着冲凉然后又出去了 很赶咯 爸爸带我们吃好料 吃了百多块 很好吃的
吃完了回啊嘛家 还没有到啊嘛家的时候 为突然抽下抽下  不过我就忍忍 
等待爸爸讲回家 因为我们从新年见到啊嘛到现在 爸爸也是拿一点家用给啊嘛
有不好意识打扰了他们母子团聚 拼命地忍 痛到 十点了 爸爸讲回家了 
然后在车我有一直比自己睡觉 不要想将多 不过真的很痛 痛到眼泪都流出来了
一到家 我就快快的去吃药 怎么知道吃了还是一样的痛 好像没有效那样
其实我已经吃了四粒药 可是我骗我妈妈和医生吃了四粒  不然一定给他们讲 
我乱乱吃药因为真的痛到顶不到 我一直在想我没有吃错东西 没有吃到酸和辣 做么会胃痛的
后来发现了原来我没有吃到东西引起的 真的痛到tak boleh tahan
然后终于忍不到了 两点多三点这样 吵醒爸爸带我去看24小时医生
不然我真的不用睡觉 因为真的很累了 去到klinik 哪里 医生量下体温心跳 摸下我的肚子
就讲真的胃酸了 要打针了 har??听到傻了 我很怕打针得嘞 真的很讨厌打针 看到都想丢掉
我一直叫医生给我时间考虑 因为我不想打针 不打针胃又一直痛 吃药要四个小时才会好!
不是吧?最后死死给他打了 还哭了 都不知道自己几多岁?打针都怕?
最后打完针 拿了药 五包药 要不要做么多哦?夸张咯 怎么知道哦 给钱的时候更夸张
rm120嘞 给他打了一支针 百二 又要受皮肉痛 又要给钱人家花 心痛咯
现在开始我要定时吃东西 肥就肥啦 不管这么多了


college life

看照片吧 XD
























































我的朋友们 很开心吧 没有错 在那天真的很开心 我也懒惰打当天的过程
不好意识 真的很懒惰XD 吃了药 要睡觉了 =)晚安

1 条评论:

  1. 你啊就是这样啊,讲不听咯!减肥是要减但是适当的减肥才不会伤身的,你看你半夜看医生当然贵的,但是令自己伤身还有令家人担心,这样是很不好的!减肥要适量的吃,不是有时候就拼命的吃,不然就拼命的减,那样是弄巧反拙的!懂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