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mix-term exam XD

最近都很喜欢分享关于我college的生活 哈哈 因为他们实在太可爱了
尤其是那个BOOM BOOM SAN SAN 他真的很可爱很可爱啊
回想起昨天晚上我们几个在msn里面废 真的废到很好笑 本来是讲class trip的
可是讲来讲去都讲不到重点 哈哈哈 讲废话一大堆 还有我们都拥有很多“花名”
我 yks(yap kai shin)变到 kns =.=
alice ng   =  莉莉ng
wan pei san  =  boom boom san, 包san san
angel ng   =  米田共小姐

暂时这样多啦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继续增加 总之昨天msn的东西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傻婆
一个人在家自己对着电脑笑 还要笑道很恐怖的感觉 =.= 因为真的笑到肚子痛了


终结

我爱我的college朋友 因为大家都很可爱 =)
我的中学朋友全部不见人影了 可能都把我给忘记了 不过没有关系 因为我没有把大家给忘记 XD

还有MR.COLIN教我用常用英文来写部落 我有拭写 可是写不出 给点时间我吧
还有下个星期就是我的date time 了 因为要考试了读了酱久 都不知道自己读了什么!!!
急死我了!!!

我的undang有延迟了 因为考试了 考试重要 就在5月 30号 不会在变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