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college life XD

很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 发霉了 哈哈哈 最近功课繁忙
开学了一个月多 很开心 因为我都很爱我的朋友们
做么要这么样讲呢 因为他们也是很爱我 哈哈哈 和他们一起笑啦
还没有经历到一起哭,一起努力,一起辛苦 还有经历很多很多东西了
不过在这一个月里 认识了大家 而我们当中也是发生了一些事情
不过很快就解决了的啦 哈哈哈 =)
其实也是没有什么好分享的啦 最近就是上课放学 ,meeting 帮爸爸做工咯
没有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有咯 天天都有assigment 很烦人的咯
有点后悔选hotel management 不过既然都选了 要好好的去读 不可以浪费钱 XD
觉得自己的英文很失败咯 整份note的字一大堆不会 整份都有华语字 够力
要快点improve 我的英文了 = = 这个月有mid-term exam 啊 怎么样去死?
还有这个月我一定考到我的undang的 ivan lim and khin low 你们等着请我吃大餐了
要母亲节了 我们没有怎么样庆祝 就由我来大显身手 煮一餐大餐孝敬我老妈
哈哈哈 我老妈不会介意的啦 反正吃了这么多次 =)

还有我的两个好朋友 angel cheng and cass chan  读到form 6  了 很替他们开心咯=)
很期待和他们gathering咯 很久没有见到他们了 =)
而且我也知道他们很希望见到我哦 哈哈哈 我也知道他们很想念我 没有我的声音
他们那里习惯 =) 哈哈哈


分享下 我在 college 的照片 虽然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XD 还有很开心 =)











vicco koe ,me  and alice ng












我很高的感觉 哈哈










 ugly eliss lee



这一张是我的最爱 xd



 
我也是很喜欢这一张 乐乐 和我 哦 我在college第一天认识的朋友 XD



pei  san and me





我class 的大耳隆 =)他身材庞大 但是他很善良




我和我的class assistance =) Alice Ng





SCREEM 4 我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虽然真的很丑 哈哈

请原谅我们的丑态 不过这个才是我们的真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