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开学第二天 XD

不知不觉我已经开学了两天  很快的 懵懵懂懂的过了两天
在这两天的生活就是赶赶赶 赶巴士赶lrt 弄到我睡眠不足 很累啊
开学了 要适应了 哪里的同学老师都是讲英文的 真的要 improve 我的英文了
不然更不上节奏 其实不知道要写什么好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我写的学校呢??

就是这一间学校啦 Reliance College

.

位置是在KLCC Megah Avenue 1 哪里 很远吧 不过这里的学费便宜
不会很豪华 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虚荣心很重 读贵贵的学校 看到人家有什么 我就会要有
为了不要有这种不好的心态出现 所以就找了一间简简单单的college 完成我的学业
在哪里也很开心 认识很多朋友 大家都上课上到很开心 我的class 男生很稀少 只有四个男生
哈哈哈 还有开学了 有很多人问我 开学怎么样啊 有没有帅哥 哈哈哈
HALO 我大个女了 不看帅哥了 要专心读书 这一次读的书 都是真金白银的钱来的
所以不可以开玩笑 XD


还有几件事情 就是 我每天这样赶去学校  我相信我的身材一定会很苗条 每天五点放学
就要赶巴士 然后走路从telekom 走到我的奶妈家 很累咯 每天的放学都超过五点
爸爸出去做工了 没有人载我回家了 所以Khin LOW 不用担心我的身材了 我知道你为我好
哈哈哈  XD


还有一件事情很重要的  就是Ivan Lim 林伟立 还有 Khin Low 刘贤敬 讲哦
如果我的UNDANG Pass 了就请我吃大餐 我一定会在及格了的 你们准备一笔钱吧
哈哈哈


分享一些照片 就是我的好朋友 Mickey zai 在我的开学的前一天陪我去搭车 拍的照片










很帅吧 他到Lrt 到此一游 哈哈哈


我的老爸 叫他拍照 他不要 他说我拍照美过他 本来嗯咯 爸爸 哈哈哈








我的照片和真人很大分别咩???不会啊 都不知道几像  我的照片是original 得咯 natural 得咯
不要羡慕 哈哈哈 XD

5 条评论:

  1. u go reliance college o...
    it not very expensive de mie? @@
    ArH Zu

    回复删除
  2. ==..me no say want belanja leh..wei lik

    回复删除
  3. AH zhu
    那边的价钱还不错 23千我可以借ptptn 20千啊
    所以不错啊 XD

    回复删除
  4. ivan lim
    你讲话要算话 静宜可以作证人哦
    你不要假假死><

    回复删除